冰淇淋

阿顺老婆要天天开心🥳@秃头少女

all文 20

我来了,先祝大家小年快乐吖

勿上升

拒绝浏览dog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就到了除夕夜


  刘耀文12:00钟才起床,主要是因为昨天晚上和杨梓鑫联机打游戏打到凌晨4:00


  他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再看看墙上挂着的日历叹了一口气想着:哎,要自己过一个年喽,爸妈又不回来


  他想着自己虽然是一个人但也不能缺少一些年味啊,还是吃去买买菜,让自己好好过一年,想着就起身出门,出发去了菜市场


  哎呦不亏是过年了,这菜市场就是热闹非凡啊,都想快点把今天的才买完,在赶紧回家过年


 刘耀文这边看看那边看看,终于看到一个颜值感觉还可以的菜了(毕竟我们耀文妥妥的颜狗)刚伸手去拿,就有一个人半路杀出来和他抓住同一个东西上,那只手骨节分明,白晳又纤细的手,手腕细细的,甚是好看


 但是这时候谁还管手好不好看,这可是他今天的晚饭哎,刘耀文不满的抬头看了一眼那人,哟呵还是老熟人啊


“嗯?耀文你也来买菜啊?”宋亚轩惊讶的道到,刘耀文点了点头:“所以,轩轩哥哥可不可以把这个给耀文啊?”宋亚轩立马放开了手宠溺的说:“好,给你”


 刘耀文开心的结账后和宋亚轩又在菜市场了逛了一圈,再次出来后就是两大袋子的食材了,但是大部分都是亚轩点的,刘耀文表示不理解,不是我的晚饭为什么你要来挑菜啊,真奇怪耶


 宋亚轩和刘耀文聊了一会就被自家母亲催着回家了,刘耀文和他道了别也就回家了


  晚上刘耀文打开电视一边想今天晚上吃什么,还在冥思苦想今天晚上吃什么时门口响起了门铃,刘耀文一边走一边想除夕夜谁回来找自己啊的时候已经走到了门口还没开门就已经听到了六个人熟悉的声音


  他们在外面你一句我一句的说“明明是我先来的,好不好,应该我来按门铃,你那么着急的按干啥子”“什么意思哦,是我先到除夕夜来陪耀文过的好不好,你们不要和我争”严浩翔看这几个人还想争下去时理智的开口:“大哥们,按都按了,有什么好争的,我们还是等耀文来开门”其他人纷纷表示认同,闹剧才结束,才没引来邻居的投诉


  刘耀文等他们讲完了才打开门:“你们咋来了,不在家,来我家?”“哎呦,我和我妈说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今年家长不会回家过年就说我去陪他,不然觉得他太孤单了,我妈就同意了”丁程鑫一边换鞋一边和刘耀文解释,其他人表示我们也是这么和他们说的


 “那我们吃什么?”干饭人张真源提出来疑问  “嗯……要不是火锅吧”马嘉祺站在餐桌前说,“阔以阔以”刘耀文非常乐意


    厨房里马嘉祺在准备火锅料理,丁程鑫在清洗蔬菜,张真源和严浩翔在搞火锅的锅子和清理餐桌,贺峻霖,宋亚轩和刘耀文则在沙发上看着春晚


  刘耀文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看着宋亚轩:“所以今天买菜时,你一直在那里选,就是为了今天晚上的饭局?”宋亚轩看着他点了点头


  12点的钟声敲响,外面的烟花绽放开来,七个少年围在桌子前,高举手中的饮料许下新年愿望,这画面真美好



  假期马上就要到头了,也就是说马上要开学了(中间的假期生活我不会写,所以就没写了)


 一天早上刘耀文刚起床打开手机,信息就弹了出来,好像已经提起知道这个时候刘耀文会看手机


 刘耀文疑惑的点进那几条匿名发来的信息,他看到时整个人的已经呆住了,信息是……



                                                               

卡的一手好文的我

跟大家先交代一下我可能从明天要断更啦,因为我可能要回奶奶家,我妈就不让我拿手回去了

祝大家小年快乐

@海螺刚满月 小年快乐呀,我的宝~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