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

阿顺老婆要天天开心🥳@秃头少女

all文 19

有人知道我的痛苦吗?昨天晚上马上就要写完了,但是关键时刻我手机关机了(生无可恋)

勿上升

拒绝浏览dog 

                                                                  



  夏橙樱知道他们几个在和刘耀文谈恋爱,并没有给他们使绊子,也每次他们来的时候都很有眼力见的离开了,严浩翔看她这态度,认为夏橙樱是放弃了刘耀文,他表示很开心(这里头只有严浩翔知道夏橙樱喜欢刘耀文,其他的都不知道)


  马上就要放假了,也就意味着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那六个人丝毫不慌,但是刘耀文他很慌,他可不希望自己没考好,回家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大年(放心耀文,你爸妈不管你)


  看着离考试越来越近了,七个人的情绪很明显的烦躁,刘耀文看着那六个和自己一样烦躁的人表示不理解,自己烦躁是因为怕这一次不会考好,难不成,他们也怕,但是这不现实啊,据他刘耀文了解这六个一个个大学霸,学校什么竞赛的,都让他们去,所以他们不可能是因为要考试才会这样,刘耀文很担心他们会不会得什么病了啊,毕竟都是他的男朋友,所以决定下课时去问问他们


  “好,下课吧”老师一说下课 ,刘耀文就跑到那六个那里戳了戳马嘉祺的手臂:“哎,马哥,你们怎么,一个个的最近都魂不守舍的,是最近没吃好,还是没睡好,还是……”刘耀文话还没讲完,就被贺峻霖打断了,他没想到刘耀文这小嘴还挺能叭叭的,和他的耐克嘴不相上下的


  “没有饭菜不合胃口,没有没睡好,也没有你想说的是不是生病了”张真源一一回答了刘耀文刚刚问出的话“哟呵,张哥还知道我想问什么啊,不愧是你。那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你们怎么了嘛?你们不说我好担心的呐”刘耀文可怜兮兮的看着几个人说道


  “哎呀,这不看快要放假了,马上就见不到我可爱的耀文了,所以很伤心,心情才会不好哒”宋亚轩一边为刘耀文做解释一边揉搓刘耀文的小脸,其余几人听这话就不高兴了:“什么你家的,这明明是我家的,好不好,宋亚轩不要乱说话,在乱说话信不信我捶你啊”丁程鑫瞪着眼睛和宋亚轩说话,此话一出引来了群众愤怒


  刘耀文一脸无语的看着这六个在这争刘耀文到底是谁,他表示我不认识他们,就当他想偷偷溜掉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他:“刘耀文,你说说你打底是谁的”严浩翔用他那欧式大双眼看着刘耀文说道,刘耀文被这无厘头的话给搞蒙了


  严浩翔看刘耀文一直不回答瞬间委屈极了,好了没爱了,委屈巴巴的开口:“刘耀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现在都不想回答我的问题了”刘耀文听了这话立马反应过来开口:“我啥子时候说不爱你了,我一直爱你的”严浩翔被哄开心了,可其他人没有,都争着要刘耀文说爱他,刘耀文寻思着:这特么一个个是不是傻


  时间过的很快,马上就到了考试的那两天了。


  “考试结束,考生停止作答”广播里响起毫无温度的女声。考生一个个都回了自己本班做好听老师唠叨几个小时的准备了,毕竟老师唠叨完后他们就自由了


  “嗯,老师该讲的也讲完了,作业也布置好了,那最后祝你们假期愉快,放学”老师干脆利落的说完最后两个字就迫不及待的出教室了 毕竟她男朋友好在等着自己呢


   马嘉祺他们决定今天陪刘耀文一起回家,就收拾好书包站在门口等着刘耀文


   “拜拜,橙樱,我先走了,你自己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哦,拜拜”刘耀文背起书包朝夏橙樱挥挥手就走出了教室,夏橙樱点了点头就看着他走出教室再看着他和严浩翔他们走了


   她站在教室门口看着他们七个人的背影:哎,真好,但是刘耀文马上就不会在是你们的了,最后一个月好好珍惜吧    夏橙樱笑了一下也就走了


   到刘耀文家门口了,眼看刘耀文马上就要进去了,宋亚轩开口了:“耀文,肿么办,我现在就好难受了,后面一个月见不到你那我岂不是会是更难受啊”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刘耀文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巴巴的眼神立马说:“没事没事,过年我爸妈不会回来,她们昨天和我说了,所以你们可以来找我玩的”“真哒?”六个人听到后,瞬间从阴转眼的看着刘耀文,刘耀文点了点头


   “yes,太好了,耀文你快进屋,外面冷死了,拜拜”六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刘耀文点了点头也软软的和他们说了一声:“拜拜”




                                                                

来晚了,抱歉,后面几天我可能只有晚上才能更喽

                                                                 

评论(1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