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

阿顺老婆要天天开心🥳@秃头少女

all文 18 组队表白?

来了,别上升哈

写的不好别喷

拒绝浏览dog 

                                                              



   这一次的篮球赛不负众望是高一(7)班的同学们胜利,同时也让那六个人认情了自己对刘耀文的情感


  他们看到刘耀文受伤时会心疼;看到刘耀文被人欺负是会生气;看到刘耀文高兴时自己也会高兴;看到刘耀文伤心难过时也会伤心难过,就好像自己的情绪在这短短相处的期间一直都被刘耀文牵动。


   这也让还没告白的那几个人壮着胆子去和刘耀文告白


   “刘耀文你过来一下”马嘉祺轻敲刘耀文的桌子说道,刘耀文一脸茫然的和他出了教室


   “刘耀文,我喜欢你”五道不同的声线在刘耀文面前响起,一旁的严浩翔就这样看着他们五个表白,谁让他严浩翔下手早呢,没办法,他太明智了,严浩翔悄悄感叹自己的聪明


     这让刘耀文可不好办了:“咋了,你们这是组队输了游戏啊?”刘耀文看着面前五个人开口   “不是”又是异口同声啊,这个是候咋这么有默契


    “不是大哥们,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不能当渣男,所以很抱歉哈”刘耀文挠了挠后脑勺对那五人表达了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没事,我们不介意的”贺峻霖大大咧咧的说道,“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的,可是我怕翔哥会介意的?”刘耀文转头去看站在自己斜后方的严浩翔,严浩翔刚想开口说对呀,我会介意的,就被那五个人可以吃人的眼神变成了:“没事,我不会介意的”严浩翔就是怂了,毕竟那五个他打不赢,而且他这不是怂,只是从心,懂不懂?


     刘耀文震惊的看着严浩翔还没从他的回答中反应过来,就被丁程鑫一句话拉回了现实:“所以,耀文,你同不同意啊?”刘耀文看他们六个都觉得没啥意见,那自己也就只好答应了,刘耀文木纳的点了点头,他还没从自己被六个帅哥同时喜欢的事情中反应过来,就被宋亚轩捧着脸吧唧了一口


    其他人怎么会甘心的一人来了一口,也不知道是谁挑起了这六个人的胜负欲就硬生生的把刘耀文亲的嘴都肿了,才放开他


   七个人都以为在这发生的是不会有任何一个人知道,但是有一个人从他们把刘耀文拽出去后一直跟到这里,在门外把一切都听到了:看来要快一点了,不然小绵羊就要被其他的狼给叼走喽   夏橙樱听完后,玩着手里的钥匙扣,蹦蹦跳跳的走了,嘴里还哼着小曲



                                                                  

本章结束


后面几章可能会有虐的哦


晚上在给你们更新,拜拜啦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